好久没有记录了,从开学到现在只坚持了开头两周是每天都很充实的,后来就沉迷手机,最近还开始晚睡。
       今天看了起跑线,虽然是励志向的,但我看完还是感觉很难过。拉吉和米格为了让女儿拥有最好的教育,运用自己所能来获得德里文沙学院的学位,希亚姆作为穷人却只能靠运气来决定自己的儿子是否拥有好的教育。只有有资本的人才能追求所想,而一无所有的人只能在泥潭里面不断翻滚祈求逃离。
       人都会向着自己所缺少的方向投去目光,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深刻体会到物欲世界的残酷,即使我看到的是拥有励志效果的电影。而我看不惯拉吉最后的演讲,可能也有我不敢向他一样勇敢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 这几天把小英雄又刷了一遍,平哥真的神!对于每个形象的刻画都超有趣!绿谷说的:“正因为我什么都没有,我才觉得你的优秀之处和你令人讨厌的地方一样鲜明啊。”让我觉得我和朋友的相处也有相似之处。

       感觉还是有很多想说的话难以归纳整理出来,就这么不伦不类的说这么一些吧。

评论
©惹惹 | Powered by LOFTER